牛奶哈斯

又是牛奶哈斯和煉乳土司~

星期天妹妹要帶她的小寶貝來玩~~

她家的小寶貝也很愛吃我做的牛奶哈斯

所以,今天先做好再冷凍櫃裡~~

給他們帶回去慢慢吃~~

調整大小 DSC_0019.JPG 

  

我有叮嚀妹妹帶冰桶來裝回家,繼續凍~~

想吃時,就有新鮮的麵包可以吃

土司切片~兩片裝一袋,一樣送進冷凍庫

 

最近~~發現花園裡住著一隻大老鼠

這隻大老鼠很好笑~~

一大袋的餿食~~牠就只吃我切下的的土司邊

有一次更誇張~~把我丟掉的一整顆麵包,吃掉的1/3顆

這隻老鼠真奇怪~~就只吃我做的麵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c6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