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 DSC_2306.JPG 

布里歐修~~~~終於~~~~

被我做出來了~~~~

自從老師示範打布里歐修麵糰後~~~

在家裡  練習了兩次 也失敗了兩次~~

一直抓頭~~~到底是哪個步驟沒注意到

導致~~NG的麵包

這裡拜上課  又一直追著老師問~~

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???

老師就給了兩個字~~~”溫度

溫度是決定成敗的很大關鍵~~~

星期六上完課回到家 就在半夜  就給它打下去~~~

~~~還是不行~~~ 油已經和麵糰分離了

只能餵我家的餿桶了~~

~~~~~一直檢討  一直想~~~~~

怎會這樣?????一邊睡~~  一邊想~~~

那明天我再試一次~~~

既然我技術不好~~沒辦法在一定時間內把麵糰打到~~我要的程度

導致油和麵糰分離~~~

那我利用缸敷冰  來降低溫度好了~~

星期天 一大早~~又試了一次

打好後~~情況不錯呦~~麵糰和油並沒有分離

ㄏㄏ~~~這時我覺得好像成功了

但星期天 公說他要吃吐司~~~

所以把布里歐修麵糰基發後~~~就分成三袋凍起來

再找機會拿出來烤~~~~

剛剛公說他要吃麵包~~~

哈哈~~~這是布里歐修該出場的時候了~~

只要退冰、整型、最後發酵 就可以烤了~~

雖然~~要發很久

  

~~~麵包出爐

我迫不及待~~聞聞看 

~~終於有蛋香味了 

拔看看~~哈哈哈~~~有絲了~~~

出運了~~~抓到訣竅了

公有好吃的布里歐修可以吃了~~

   調整大小 DSC_2302.JPG 調整大小 DSC_2303.JPG 

    調整大小 DSC_2313.JPG 調整大小 DSC_2317.JPG 

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SC_2311.JPG  

    

 

剛剛~~公吃了~~~說"是好吃" 

但是~~還是沒有潘多酪老師家的香

~~~那我再繼續努力 

看哪天可以做出~~~  公想要的那個味道~~~濃濃雞蛋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c6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