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 DSC_2205.JPG 

凱薩麵包

這一堂課  是我蠻期待的一堂課

期待的是~~壓在麵包上的凱薩壓模”~~~

結果~~老師耍寶 

他想說辰豐會有這模具~~所以沒帶

哈哈~~辰豐沒有

所以只能~~用軟刮板 在麵包上壓出花紋

~~這樣就不能做出美美的凱薩麵包了

~~~~~~

今天的配方很簡單

100%的莫比T55 加 新鮮酵母 3…………

~~~~超級樸素的配方~~~

攪打到擴展而未完成階段~~

~~~~基本發酵  翻面  分割  滾圓(2)  鬆弛  壓模 

~~~~~就做最後發酵嘍!!!!!

~~~麵包出爐~~~~

同學說~~怎那麼像胡椒餅

~~確實有像  少了那畫龍點睛的壓模

感覺就差很多~~

本來應該是高級餐廳的餐點  結果~~~變成路邊攤的胡椒餅

哈哈哈~~~~

老師說可以將克林姆醬加優格或酸奶 拌勻模在麵包上~~~很好吃

也可以把它變成三明治

 

因為公不吃新鮮酵母做的麵包  所以~~自己想辦法

~~剛好大小寶貝吵著要吃~~漢堡蛋

所以就幫我消掉的兩個 

我在車上吃了兩個  回到家我又吃了一個~~~

~~~真會吃

所以就剩這一個可以拍照

調整大小 DSC_2186.JPG 

這是第一次扛   莫比T55  25公斤~~~

因為下課時 小寶貝已經睡覺了~~~

所以公必須在車上看著~~~

ㄚ~~~我去付錢  負責扛上車!!!!

重死了~~差點被壓死~~~~

調整大小 DSC_2180.JPG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SC_218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c6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