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4/27)一整個早上都在忙整理列印資料,這禮拜麵包課,老師給了一個網址要大家去看看,一連上去,哇~~~~

讚喔!!!!如獲至寶,所以就給它印印印。

可是才印幾張就卡紙,排除卡紙但是馬上又卡紙,咦??????

原來是蟑螂被捲進去,卡在印表感光股上,這下事情大條了,印表機就還沒用回本,不會就這樣壞了吧!!!

只好硬著頭皮,拆~~~~~修修看了!!!蟑螂加熱的味道真難聞,婀~~~~

經過了一陣手忙腳亂,拆出了感光股,蟑螂我找到你了齁,就是你毀了我的印表機。

障礙排除了,要裝回去,ㄚ~~~~此時心想千萬不要裝不回去嘿。

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後,螺絲都回到家了,試試看還印的出來嗎???

業業業~~~,修好了。

開始大開殺戒,印印印~~~~~~

調整大小 DSC_9784.JPG 

這是葡萄乾種,星期六上課帶回娘家先凍起來,星期天回到家才把牠養起來,這是經過一晚發酵後的狀態

調整大小 DSC_9761.JPG 

利用葡萄種做了土司,公說有酒味不喜歡,

應該是續種時,發酵過頭了,還是液種的味道比較柔和。

這是液種土司的拔絲照,還是它比較好吃

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DSC_9780.JPG 

下午做了一公斤的烏龍麵,最近把烏龍麵當作陽春麵吃,超級好吃。

作法就是先把烏龍麵燙熟後馬上過水瀝乾,這步驟很重要呦,麵體會變得QQ的,不是普通Q喔,是超級無敵Q喔~~~~

再來把綠豆芽和韮菜燙一下起鍋(餵ㄋㄟㄋㄟ的人不能吃韭菜),連同剛剛的麵再過一下熱水起鍋,加一點自己爆的香油酥和醬油膏拌一拌,哇~~~就是我家覺得好吃的人間美味

 

晚上乘空檔看一下部落格,ㄟ~~~有人迴響耶,看一下~~~~

...........誰呀??嚇一跳,好像是老師,被老師發現部落格ㄛ,還好沒說他的壞話,要不然事情就大條了,不敢去上課了!!!!

 

 

 

童言童語

有一天我和寶貝們剛洗完澡,

我說:地板滑滑小心ㄡ。

大寶貝說:要不然會吃狗大便對不對?

此時,我出現三條線,想了一下,ㄛ~~

因為之前他在浴室跌倒過,我說摔個狗吃屎齁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c6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